超甜的A+

想把一天分成48个小时来过,24小时努力生活好好经营自己,24小时用来专心爱你

【博君一肖】直播的时候请不要和别人视频!

        作为粉丝支持摩托车比赛的福利,在比赛结束,九点多返回酒店以后被迫营业打开了直播,打算和粉丝唠嗑一下今天的比赛心得,顺便看看那个大忙人会不会良心发现来“慰问”一下自己,毕竟自己真的做到了让他换照片了。

        不过刚刚打开直播三分钟,就被满屏的弹幕吓到,再一次感叹粉丝吹彩虹屁的能力简直和自己吹战哥的能力有得一拼,当然,还差那么一点点的。web:不愧是我。 


【我天!今天弟弟也太飒了】 

【我们的赛车手弟弟太帅了啊啊啊啊啊】 

【弟弟,500块的罚单交的开心吗?】 

【去年欠的五百块今天还是还上了,xswl】 

【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不愧是你】 

【请问web先生是用辣椒抵的五百块吗?】 


        丢人的辣椒梗又被人拉出来说让cool guy王一博瞬间僵硬,满脸写着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乱说,“没有超速没有罚款,只是因为要通知排位赛去车检。”他说着突然想起了一个点,“对了,还有你们传的那个我回头的视频,不是在看对手有没有跟紧,只是我要下维修站,让他上来。” 



        已经被科普一早上的摩托姐姐实名心累,在心里计算着着弟弟还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讲多久他的摩托车,看着他兴致勃勃地安利250cc的排量和400cc排量到底有什么区别,心一横,算了算了,自己的爱豆。 

        事情转机发生在直播间突然传来一个微信视频邀请的提示,本来就满脸快乐的王一博在拿起手机的一瞬间笑的更开心了,激动到感觉下一秒就会把直播关掉的模样。 

【不是,弟弟,我们不介意你一边视频一边直播的,姐姐真的太想看看你了】 

【连摩托车科普我都听下来了,还会怕视频聊天吗?】 

【弟弟别下!】 

【给姐姐们多看看你的脸吧】 

【耶啵加油啊!明天也要继续加油】 

        王一博本来就直播的比较少,前段时间在忙戏忙各种这段时间又在准备比赛,和粉丝的交流的确不多,思来想去还是没有那么狠,想了个折中一点的方法,“那我要接视频了,你们别传出去哦。” 

  

        他在屏幕上笑成王甜甜,小括号挂在脸上好看的不行,让网线那头的粉丝没来由地有了危机感,这是什么情况?要和女朋友视频? 

【我觉得我今天会吃到一个大瓜】 

【弟弟笑的也太甜了吧】 

【资深摩托姐姐开始慌张了】 

【我猜是尹正哥哥,弟弟脸上的炫耀也太明显了吧】 

【乱说,满满是开心和喜欢更多,我赌是战哥】 

【嗯嗯嗯?不了吧,cpf圈地自萌】 

【cpf能不能离开弟弟的个人直播】 

        弹幕里的粉丝突然吵了起来,一副cpf和wf势不两立的模样,王一博也没太在意,开心的点了接受,声音很快从手机里传来,紧接着传的所有直播间里的粉丝都听见了。 

“老王!今天很棒嘛!” 

         肖战的声音辨识度很高,一听就能知道,弹幕一瞬间安静如鸡,不难猜出刚刚还在吼着可以再和cpf大战三百回合的会有多尴尬。“Hello战哥!”王一博一开始还带着冷的脸很快回温,从痞子王变成王甜甜只用了一秒钟。“我们狗崽崽真厉害!”视频那头的肖战刚刚结束工作,看样子还穿着戏服,“战哥今天看我比赛了吗?”言语中的欣喜一听就知道,肖战听着他骄傲又期待的语气,笑的温柔,“当然看了啊,我们一博好棒啊,是不是?”一开始还和粉丝自谦没有很棒的王一博变脸了,“对啊,我超级棒的。”粉丝眼睁睁看着他这幅小奶狗的模样,不知道该不该提醒一下他还在直播。 

【不是,这个狗崽崽我还能再嗑100年】 

【真的是小赞啊啊啊啊啊啊啊,流量看直播我赚了啊】 

【这个小伙子怎么还两幅面孔呢?刚刚不是还很谦虚嘛?现在满脸要人夸奖是什么情况】 

【什么时候哥哥可以用看小赞的眼神看我我就要住院了】 

【楼上的姐妹,可以但没必要】 

【我不想多说了,博君一肖是真的】 

【这七个字我已经说累了】 

        肖战刚忙完,还没来得及看弟弟在直播的消息,这会儿也想着好好夸赞一下这个小朋友让他开心一下,毕竟自己最近因为工作太久没有好好陪一陪他了,“所以小朋友想要一点什么奖励,哥哥给你买。”王一博向来是一个真实到害怕的人,也不管自己现在还在直播,“想要早一点见到战哥啊,大忙人已经几天没有和我视频了?” 

        被提起自己太久没有和小朋友视频的肖战有点内疚,隔着屏幕又没办法把自己窝进人怀里亲亲这只别扭的小狼狗,“那今天战哥哄你睡觉好不好?过两天就不忙了,你比赛完还可以来探班啊。”王一博一脸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我觉得可以诶,战哥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帮你带来。” 

        视频里的肖战正在说着自己想吃什么,直播间那头的粉丝已经陷入了沉思,甚至有一点慌,想要替两人堵住柜门。 

【我……我退出】 

【请问小赞知道一博在直播吗】 

【应该不知道吧】 

【所以,这是他们俩不是相处的方式!?】 

【耶啵小赞对不起,这个柜门我真的堵不住了】 

【我能蹲到一个探班吗】 

【一会儿还有快本,我可以奶一口一会儿两个人会开着视频一起看吗】 

【这口要是奶到了我立刻撒贝宁吸氧】 

【我李光洙举牌!】 

【我佟湘玉傻笑!】 

【要素过多警告】 

         王一博已经完全不在意自己在直播了,弹幕上仍有粉丝如火如荼的讨论,坦然地和视频那头太久没见面的哥哥聊着天,“对了,老王,一会儿快本播一起看吗?还剩十几分钟了,等我洗个澡呗,你不用挂。” 

        王一博的手机屏幕正对着自己,粉丝无法看见他手机上到底有什么,但是看他咽口水的反应也能猜到可能不太对,洗澡,不用挂,傻子都能猜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肖老师也太辣了】 

【我可以,我又可以了】 

【疑车有据】 

【awsl!太平间见了大家】 

【我是不是应该提醒web他还没有下播】 

【肖老师真的太辣了,web你不行让我来】 

【楼上,摩托车警告啊】 

        默默看完他战哥脱衣大秀的王一博脸不红心不跳地放下了手机,和粉丝扯了几句,想要下播就差写在脸上了,好在粉丝也习惯了这个过于真实的爱豆,默认了他要下播tla的想法,纷纷在弹幕刷满了“弟弟加油”“弟弟下次见”。在退出地前几秒,还不忘提醒粉丝一定要记得看今天的快乐大本营 。 

【我墙都不扶就服弟弟】 

【我想知道明天战哥看见自己上热搜会怎么样】 

【战哥:哥!你在直播?我服】 

【小赞可能会连夜将web暗鲨】 

【谋杀亲夫是不对的!】 

        下了直播的王一博心安理得的重新拿起了手机,“战哥!我太想你了!” 

        肖战说到做到地哄睡了小朋友之后,打开了微博,看着热搜上自己的名字陷入了沉思,“肖战和王一博视频直播”,沉默了几秒,咬牙切齿地吼出一句,“王一博!你今天被我暗鲨!” 

        王一博第二天起床刚想和肖战发早安就发现自己被删除好友了,今天的王一博从疑惑和委屈开始了新的一天。



ps.请大家看一看划线片段,真的没有乱传,是在澄清

评论(127)

热度(12307)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