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的A+

想把一天分成48个小时来过,24小时努力生活好好经营自己,24小时用来专心爱你

【博君一肖|皇权富贵】重新来过·拾叁

         “你……这几年一直待在这里吗?”斟酌再三还是先问出一个比较平和的问题,肖战也知道王一博不是只想问自己这么简单的问题,整理了一下腰后的枕头,开始回忆,“是啊,我走了以后才发现有了一一,怀孕期间也干不了什么,还好璐姐人好,收留我教我做饮品,后来一一出生了也时常帮我照看着。”他隐去了在离开王家之前的遭遇,尽量让自己带着一一的这几年听起来过的还不错。“那……为什么我当时突然就联系不上你了?是不是因为我妈?”肖战被他肯定的语气唬得愣了一下,想了想还是不愿意做一个破坏别人家庭和谐的人,牵强的笑笑,“也不全是,和阿姨的关系不大。”撒完谎习惯性地抿了抿唇,王一博一眼就看出来他没有说实话,明面上还是贴心地递过一杯水,“渴了就先喝点水。”肖战受宠若惊地接过水杯,小兔子试的轻抿了一口,看起无害又可爱,“谢谢。”被人揉了一把头发,眼睛圆乎乎地瞪过去,看起来更可爱了,“我是哥哥!不可以揉我的头!”看着这个明明比自己大六岁,撒起娇来却让人完全招架不住的哥哥,王一博立刻亮出了自己的小括号,“好,那战哥,我可以继续问问题了吗?”肖战刚刚喝完水把水杯放在一边的桌子上,认真的点点头,一脸疑惑地看着忽然靠近的王一博。





          “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他问的倒是认真,却根本没有等人回复就吻了上去,紧紧压住那人的唇,想要把这四年缺失的熟悉气息一点一点汲取回来,这个吻和他前天气头上带着凶的完全不一样,温柔的描摹着肖战的唇形,手上却是一点不留情地扣着,丝毫不让人逃离自己的手掌心。已经想开了的肖战不打算拒绝这小狼狗的攻击,只是……他是真的要窒息了,下意识伸手拽了拽那人的衣领,王一博心里暗笑他那么久了喘不过气来还是同一个习惯,轻轻松开手上的力度,“战哥还真是一点进步都没有哦。”嘴巴和脸红成一片的肖战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恨不得把头埋进被子不拿出来,憋了半天还是没忍住怼那人,“哼,我要有长进了你又该着急了。”王一博向来说不过这个伶牙俐齿的小兔子,最好的办法就是……堵住他的嘴。“唔唔唔!王耶啵你干森莫啊!”





        因为刷完了所有早课,早上空出时间来送肖一上学的黄明昊把小朋友和挂在自己身上的大朋友一起带回了自己租的房子,他也想不通这大少爷为什么那么喜欢自己的出租屋,又小又窄,床板还硬,可能是智商上有一点问题吧。刚刚洗完澡就看见范丞丞坐在自己床上傻笑的黄明昊渐渐坚定了这一个观点,肖一已经洗好澡睡在最里面了,黄明昊看着地上给人铺好的地铺,满脸写着你给我从我床上下来,范丞丞抱着自己带来白鹅抱枕,假装没有看懂黄明昊的意思,拍了拍床一脸认真,“昊昊你不困吗?快来,肖一说想和我们一起睡。”都不想问肖一,一看就知道小朋友这个点头是被逼的,只是不知道这个大白鹅用了什么条件,让如此有原则的肖一妥协。不过才不管什么条件呢,反正这床是睡不了三个人,大不了自己就睡地铺,无奈地瞪了一眼范丞丞,拉了拉地铺上的被子,打算睡进去的样子,范丞丞也没有拦,整个人窝进被子的黄明昊心里默默吐槽着这个男朋友也太不上道了,后一秒就听见熄灯的声音,紧接着自己的腰就被搂住了,范丞丞什么时候如此矫健了???还在疑惑的小朋友颈间多了些许热气,“好了,昊昊,睡觉。”失眠成习惯的黄明昊不知道是受了什么蛊惑,居然很快就在那人怀里进入了梦乡。





        好不容易“虎口脱险”的肖战此时正杵着床边喘息,“我还在生病你知不知道?传染了怎么办啊?狗崽崽!”亲昵的称呼脱口而出,才缓过来的脸再次红起来,王一博自然是对这个称呼受用的不行,偷到香之后看起来纯真的不行,偏着头撒娇,“没关系啊,我要是生病了就让阿战照顾我啊,礼尚往来嘛。”肖战看着这个趴在床边乱散发魅力的人伸手轻轻打了一下那人的头,语气颇为无奈,“你还真的是个小朋友啊,是不是啊王甜甜?”从来不喜欢王甜甜这个称呼的王一博这会儿笑的倒是真的甜甜,“是啊,你的王甜甜小朋友现在已经可以保护他的战哥哥了,所以战哥哥愿不愿意给王甜甜一个机会呢?”肖战也没想到他会那么快就接受王甜甜的称呼,毕竟原来自己每每拿王甜甜和他开玩笑都要付出一定的惨痛“代价”,一时有些晃神,这个拒绝王甜甜称呼的小朋友现在已经是可以独当一面的王家大少爷了,“肖老师,我知道你肯定觉得我长大了,现在我要认真地告诉肖老师,无论我是17岁的王甜甜,还是22岁的王先生,亦或是70岁80岁的王老先生,都是最爱你。”他其实是一个不太喜欢泄露自己情绪的人,很小就学会了把自己的真实情绪一定程度的隐藏,不是不会表达,只是不愿意,现在他恨不得把一颗心剖给肖战看,原来嫌弃油腻的情话此刻信手拈来。肖战自是知道他是真心的,往床上靠了靠,“我们的王甜甜小朋友现在那么厉害了啊?”真·厉害·一博粲然一笑,深藏功与名,“也没有很厉害,不过是想保护好他的肖老师而已。”





        肖战听着他一口一个肖老师突然觉得太心动了,几年前,他也是穿着白衬衣和水洗牛仔裤,喊着“肖老师”闯进自己的生活中,给自己带来了很多从未有过的情绪,“那就请我们王先生多多关照啦。”多多关照一出口王一博就知道他同意了,激动的抱了上去,凑在那人耳边,“那……既然肖老师都同意了,可不可以换一个称呼不叫我王甜甜啊。”果然,这个小崽子就算再给他30年他也不会变,“好啊,那么我们王先生想要什么称呼呢?”





         “一一爸爸。”





        肖战愣了一下,他从来没有觉得一一爸爸这样一个简单的称谓可以让人那么心动,“阿战,其实你知道的,我一直都不是一个有高远志向的人,现在我只想要你,要一一,要我们一家三口一直好好的。”一家三口?这个词对于肖战来说很遥远,对肖一来说和很远,前几天连想都不敢想的词这会儿却从那人口中温柔道出,让肖战一时语塞,竟找不出一个合适的形容词描述现在的心情,伸出手回抱住王一博,“王先生,要养我和肖一的话,还是要有点追求的。我也会努力的哦~”





        第二天肖战起床的时候,王一博刚刚推开病房门,手上拿着医药单子,“走吧,我们小兔子终于可以出院了回家了。”肖战自然知道他说的回家是什么意思,利落地换好了常服,“狗崽崽想什么呢?你战哥行李什么都没有收。”话音刚落王一博就邀功似的递过了手机,“我昨天就让人搬好了,阿战都不用拎包就可以入住了。”本来还想问问他是怎么拿到家门钥匙的,一想到有钱能使鬼推磨,默默咽回了这句话,“我还真是谢谢你了。”





        走出医院时,王一博顺手就紧紧握住了肖战的手,将那人小自己一圈的手包进手心,像是牵着自己的全世界,阳光柔柔地穿过云层,轻飘飘落在那人发间,温柔的不可方物,王一博也不管自己离早会只有半个小时,恨不得可以永远停留在两人十指紧扣的一瞬间。





        成年人组甜的老虎化成了黄油,小朋友就显得格外幼稚可爱。平日里起床最早的黄明昊由于在范丞丞怀里睡的太香,悠悠醒过来的时候肖一已经要迟到了,好在肖一动作也快,一边洗脸一边刷牙,才压着迟到的线被“衣冠不整”的两个哥哥(划掉)叔叔送进幼儿园。无奈的肖一也不想提醒两人穿岔了衣服,昊昊哥哥的衣服明显大了一圈,肩膀都快要露出来了,小大人叹出今天早上的第34口气,生活不易,一一累了。





        终于完成送小朋友上学工作的黄明昊恨不得冲回家再睡个回笼觉,不料范丞丞心血来潮想去电玩城抓娃娃。于是……当天早上就出现了两个大男人一大早就恨不得把电玩城娃娃抓空的惊人景象。老板看着根本停不下来的两个小伙子,恨不得提前关店。





         然而早上太浪的结果,就是两人在下午的马哲大课双双睡着,枕着同款玩偶,两院院草大课睡觉的校园新闻,在两人睡醒之前就已经传遍了整个学校,甚至衍生出了多个不同的版本,比如说……





“惊!两大学霸居然上课睡觉!”

“两院院草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昨天晚上fcc和hmh到底发生了什么”

“校草都在一起了”



       范丞丞&黄明昊:上课睡个觉而已,怎么就“被公开”了???



博君一肖在线秀恩爱,皇权富贵绯闻满学校飞,一切走上正轨

评论(35)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