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的A+

想把一天分成48个小时来过,24小时努力生活好好经营自己,24小时用来专心爱你

【皇权富贵】限时心动

Ⅱ全文2211字


Ⅱ感谢阅读






        范丞丞从床上醒过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人了,自诩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范总裁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他和那个睡完就跑的小明星关系很简单,真的是那种简单的包养关系,当然,不可否认的,范丞丞本人是先动心了的,只是在和人说的时候嘴一瓢把做我男朋友说成了做我的猫,而黄明昊本人也可有意思了,直接把做我的猫理解成了包养自己的意思,张口就问那要不要签合约。想到这范丞丞更气了,当时就不该和人签合约,现在自己每一次示好那人都用合约来呛自己,流年不利啊流年不利。







        背上全是抓痕的总裁并没有要起床的意思,瘫在人床上就开始翻手机查人行程,嘀咕着“最近黄明昊的行程也太多了吧……”一张日程表上满满当当的工作,三个固定综艺也就算了,路演那么多居然还要接戏?这个辣鸡公司就是这么“好好对待”黄明昊的?





        这边范丞丞正在跳脚黄明昊的工作太多,那边的黄明昊乐呵呵地又接了个杂志封面,拍摄间隙坐在一旁的小沙发上揉腰,趁着四周没有人小声吐槽,“什么嘛,明明知道我今天有工作还那么狠,这不是个人,活该挠他一背的爪印。”走过来要通知他开始的经纪人小A表情僵在脸上,有一个别扭的明星主子还要跟着伺候他的更别扭金主是一种什么体验?小A表示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有些时候真想把这小明星脑袋瓜敲开看看里面装了多少垃圾洗脑小说,被渣攻贱受的金主文学荼毒不浅,每一次看到这个“不识好歹”的小朋友“一脸受伤”地和自己说“无论他表现得有多喜欢我,我们都不是一路人,他只不过是限时心动,我不能陷进去。”的时候,小A格外想锤爆这个小朋友,心里呐喊一万句,“他是真心喜欢你的啊你知不知道!你俩不是一路人?傻在一路上了好吗!?”这会儿听着他又在吐槽他和他金主340个不能说的带色故事,默默在旁边咳了两声,示意他差不多得了,听见有人在自己旁边,温州小机灵吓得一个激灵险些被口水呛到,偏头见是自己的经纪人才把心放回肚子里,“啊!A姐,你吓死我了。”小A笑容渐渐消失,内心os“我吓你?大庭广众下吐槽金主对自己的带色行为?你告诉我只是谁吓唬谁?”表面上努力维持起一个营业微笑,“小昊,开始了,还有,下午范总约你吃饭。”







        黄明昊本来还想再问问范丞丞还有没有说别的什么,但是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催促,无法只能先完成拍摄任务。







        范丞丞刚到公司就被姐姐揪住了耳朵往办公室带,门一关就开始恨铁不成钢,“范鹅鹅你真的和不如范虫虫,虫虫去了宠物中心三天都能给我找个侄媳妇,你这小明星追了一年半了怎么一点进展也没有!?”丞丞难过,丞丞委屈,但是丞丞不说,范丞丞一句他以为我们俩是保养关系憋回嘴里,“知道了,姐,我……继续努力?”范冰冰一听这话更是生气,“不用你努力了,我帮你订好餐厅安排好了,明天我要知道你成功的消息听到没有!”这明显不是疑问句,范姐姐的言下之意就是,如果你明天不告诉我你求婚成功了,你就不是我弟弟了。“知道了!姐!”语气忍不住的上扬,毕竟是亲生的,范冰冰一听就知道自家傻弟弟应该是势在必得了,欣慰地点点头,把助理发来的地址转给弟弟。







        得到姐姐帮助的范丞丞决定一定要不负众望(其实也没有众)夺得小明星芳心,于是乎,一整天都看似很认真的在工作,实则上是在用自己所有的初中信息技术知识做了一个……求爱的……PPT???(大雾)





        黄明昊表面上不太在意那人约自己吃晚饭,实际上心里的小人已经急的团团转,他前两天刚看完一部霸总保养小明星的小说,当时霸总和小明星提分手就是突然约吃饭,他不是吧,才一年半就腻了吗?还没有搞清到底发生了什么,自以为被抛弃的小明星默默在心里给大白鹅打上了渣男的标签,连带着赴约时都气呼呼的,本来还打算回去洗个澡换衣服,被气的喘着T恤牛仔裤就去那人订的西餐厅。







        一进去就被满地的玫瑰花闪瞎了眼,范丞丞西装革履地坐在桌边,一颦一笑都颇有蛊惑众生的感觉,反观自己,一身休闲装也就算了,白体恤上还有中午吃饭沾上的油渍,瞬间无地自容起来。范丞丞倒是显得无比淡定,绅士地起身做了个“请”的动作,邀人上桌。







        因为心里有鬼,整个吃饭过程黄明昊都显得无比僵硬,生怕下一秒范丞丞就要和他说工作结束一别两宽,每一秒都在煎熬,终于在他捱着吃下最后一块小蛋糕之后,范丞丞开口了,“黄明昊,我们……”在一起还没说出来,就看见黄明昊猛地起身,“我……我知道,我以后不会再打扰你了,我今天搬走。”正要表白的范丞丞???好在反应快,第一时间就拉住了要走的黄明昊,急切地开口“我真的不喜欢你!”淦,又嘴瓢了,为了防止那人再次挣脱,又加了一点力。黄明昊一时不太看得懂这人到底是想干什么,一边把自己约来这么浪漫的餐厅,一边提醒自己他不喜欢自己,自己要走了不碍他眼了,却又拉住自己不然自己走,这种情况在他看的小说里没见过,有点超纲了。真·嘴瓢·丞丞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先给他看自己精心制作的PPT。







        PPT记录了两人认识也就是黄明昊出道以来的每一场演出,活动和照片,虽然是真的很丑很简陋,但是黄明昊能看出范丞丞是真的用心了,等到PPT放完已经满脸眼泪了,范丞丞紧张地拽着他的袖子,“是不是好感动?”小明星鼻子一吸,满满是哭腔打死不承认,“我没哭!是你的PPT做的太丑了!”





         第二天,小明星更新啦一条没头没尾的微博,“谢谢你❤”并且点赞了一条转发,转发的内容是“哪有什么限时心动,不过是一见钟情再加上一点日久生情。”





       








评论(6)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