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的A+

想把一天分成48个小时来过,24小时努力生活好好经营自己,24小时用来专心爱你

【博君一肖|皇权富贵】重新来过·壹

          “近日王氏独子回国……疑似将继承家产,王氏是否会大换血?”咖啡店里的电视机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这今天的大新闻。肖战正在擦拭着刚刚洗好的咖啡杯,眼睛都没有抬,只有突然顿住了的手可以看出一点不对劲儿。 

         “战哥哥,今天我去接肖一吧。”兼职的大学生同事黄明昊突然开口询问,肖战转了转手腕,看看时间,接孩子已经要来不及了,但是这个幼齿的小朋友业务还不熟练,只得放下了手中的杯子,“啊,今天只能麻烦Justin啦!谢谢我们小宝贝!”黄明昊得到回应立刻换下了工作服,快快乐乐地往外跑,站在门边对着肖战wink,“战哥哥我去啦!”看着活力四射的小朋友,肖战无奈地叹了口气,“今天两个小朋友都不可以吃零食哦。”黄明昊歪着头吐了吐舌头,小声道,“哎呀,怎么就被发现了……战哥哥我走啦!肖一放学啦!” 

        送走了本来在收银台的小朋友,放下手中的杯子转身回到收银台,开始忙碌的工作。 

        王一博刚刚回国就被妈妈打发去接自己的小表弟,据说以后是自己左膀右臂的范丞丞,那人现在大四,说是要为自己接风洗尘,结果还要自己来接他放学。 

         范丞丞的大课还没有结束,王一博只能先在学校门口无聊地绕,兜兜转转好几圈以后被一家叫“love&peach”的咖啡店吸引了目光,那人很喜欢吃桃子……那个说离开就离开的人。晃了晃头将那人抱着桃子冲自己笑的模样赶出脑海,打算推开咖啡店的门,买两杯饮料带去找范丞丞。 

         站在咖啡店门口随意的拍了张照发给范丞丞,问他知不知道这家店有什么好喝的,那人估计也没好好听课,秒回道“love&peach!一定要喝战哥的缪斯桃桃!帮我带一杯美式咖啡双倍糖双倍奶,谢谢您”接着还发了一个自己的表情包。王一博看着屏幕上的战哥,输入的手颤了一下,纠结了半天回了个好。 

  

        伴随着开门“叮铃铃~”的风铃声,肖战抬起头笑得甜“欢迎光临!请问要喝点什么?”他脸上还带着口罩,只露出一双好看的眼睛。在看见来人是王一博的时候眼神稍稍一滞,随即恢复正常,罢了,他不会知道自己的,肖战向来相信王妈妈的能力。 

        王一博低着头正在看点单牌,看样子是没有注意到自己的,不着痕迹地将口罩又往上拉了一些,尽量避开那人的眼。 

        “一杯缪斯桃桃一杯美式双糖双奶。”听到美式双糖双奶的时候肖战打单的手顿了一下,竟莫名其妙的心疼起每天都快快乐乐的黄明昊来,那孩子喜欢范丞丞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果然啊,家事很重要,有钱人家的孩子是该和有钱人家的孩子在一起,他们这样的“平民百姓”,好好活着就行了。“好的,一共38元。” 

       王一博点完单就开始看手机,手指在屏幕敲敲打打应该是在回复消息,肖战一直抬着手递给他小票他都没发现。被口罩挡住脸的肖战忍不住自嘲地笑笑,果然是知子莫如母,这人的感情就是来的快去的也快,不过四年而已,他已经有了全新的生活,有了自己的……爱人。 

        刚刚回复完范丞丞没看见有个什么年纪轻轻的黄发少年,抬头就见那个收钱的小哥一直抬着手给自己小票,淡淡的说了一句不好意思就接过了小票到一边等候。却在坐下的时候越想越奇怪,“不对,他的眼睛和阿战的未免太像了。”那个收银员的眼睛很漂亮,天生多情的挑花眼笑起来像汪了一潭春池,猛地想起了范丞丞刚刚说的战哥,没忍住再次抬头看向了忙着做饮料的人。 

        真的太像了,手袖习惯性的折到小臂上四分之三方便动手,喜欢在完成一件事之后先*简单的擦拭一下桌台,在切桃子的时候习惯性地先滚块再打碎……可是,可是妈妈明明说肖战已经拿着钱离开S市永远不会回来了吗?正在疑惑着,就见咖啡店的门再次打开,是一个染着金棕'发色的小男生,应该就是范丞丞口中所说的Justin牵着一个看起来四岁不到的小朋友走了进来,小朋友一双狭长的眼一点儿也不像那人的,王一博也没多想,看了一眼就低下了头,肖战还没有回头两人就咋咋呼呼地开口了“战哥哥!”“爹地!” 

        好了,应该只是重名和长得像罢了,那人原来和自己不止一次的提过不喜欢小孩,就算以后结婚了也不会想要小孩。不知怎地有些失望的叹了口气,安安静静地等待自己的饮品。好在肖战手脚麻利,黄明昊也回来了,很快金毛小朋友就送来了他的饮品,元气满满的和他说欢迎下次光临。 

         提过袋子简单和人致谢便离开了咖啡店,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心理,非常的想见到那人,却又害怕这只是自己的错觉,所以不再愿意待下去。当年肖战离开的事情他知道事出有因,而且这个因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妈妈,但是他后来用过很多种办法尝试联系那人都没有成功,不得不怀疑他真的如妈妈所说的拿着钱离开了自己。他本能的相信肖战,却被现实不断的逼迫自己相信妈妈。 

        时间掐得刚好,他到学校门口的时候范丞丞刚出来,一见自己许久未见的表哥端着自己最爱的美式,立刻就丢下了自己的好友飞扑过去,一把……嗯,抢过了那人手上的咖啡。王一博被这个贪吃鬼气到,捶了一下他的背,“范丞丞你还要不要脸面了?我们俩快四年没见,你眼里就只有美式咖啡?”大口吸着咖啡快乐似神仙的范丞丞并不想回话,只是小声bb了一句“还有Justin。”王一博也没太听清,却也断定不是什么好话,拽住了他的耳朵,“范丞丞,过分了啊!” 

        两人一路打打闹闹到车上,范丞丞一边系安全带一边提起了love&peach,“诶,一博哥,你今天是不是见到战哥了?”王一博拉安全带的动作没停,“你说谁?”范丞丞叼着吸管一脸的震惊,“就是那个特别漂亮的哥哥,哎呀,眼睛特别漂亮,还有个儿子叫肖一。”听到肖一的时候王一博的表情终于鲜活起来,“你说什么?他有个儿子肖一?”范丞丞点了点头,“对啊,战哥超级年轻的,也不知道怎么就有了个崽,但是他也没有伴侣,而且他本来就很好看,追他的人不少,只是他看起来有点性冷淡。”肖一,战哥……所以,所以那个人就是肖战! 

        王一博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转身拽住了范丞丞的手,“所以你说的战哥是叫肖战是吗?”范丞丞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单纯地点了点头,“是啊,战哥全名就是肖战。”说完还又补了一句,“他人真的超级好,对谁都好,我好怕我还没追到Justin我的Justin就被战哥拐跑。” 

         那个人真的是肖战,而且那个叫肖一的精致小孩一定是自己的孩子,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自己不过18.19血气方刚的少年,荒唐的事情没少对这个大自己6岁的哥哥干……想来自己真的是太禽兽,居然就这么信了妈妈的话,在去年依旧联系不上他的情况下就这么放弃了。 

         “你知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关门?”问出口他就后悔了,范丞丞对于love&peach的了解也不会比自己多多少,没想到范丞丞居然还真的知道,“晚上八点半,战哥的话要收拾店铺,大概九点可以走,怎么着?看上我们战哥了?”王一博没接话,算了算时间发现自己可以先把范丞丞送回去再来堵肖战,于是开始和范丞丞商量,“这样,我先送你回去,我妈那边帮我找个借口搪塞过去,我要去找一趟肖战。” 

         范丞丞倒是无所谓,从小到大他帮这个表哥哄骗人家妈妈的事干的也不少,只是这个表哥不是一直藏着个心上人不给说也不给见么?这会儿怎么才见了他战哥一面,就一见钟情了呢?“知道啦,回去我和姑姑解释。对了,你不是有爱人么?现在怎么突然看上战哥了,我告诉你哦,战哥很难搞的,肖恩可聪明了。”王一博听到肖恩的时候愣了愣,“肖恩又是谁?”“是我和Justin给肖一取的小名!” 

         王一博无奈地看了一眼大白鹅似的表弟,还是决定先送人回家,“这件事我以后和你详细说,现在我先送你回家。”平时搞事情搞惯了的范丞丞忍不住冲这个不太聪明的哥哥翻了个白眼,“你现在把我送回去你怎么和姑姑解释?你找个地方给我丢下就行了,到时候我就说我和你去吃饭了。”被嫌弃了王一博表情尬了一下,又瞬间恢复正常,“行,那你就先去找个地方玩吧,下车。” 

        范丞丞觉得自己早该想到这个并不靠谱的哥并不会认认真真对待自己,却又没法反抗,乖巧地跳下车,不忘交代王一博“哥,你记得帮我和Justin说一声我明天中午去和他吃饭!”王一博嫌弃地看了一眼没有出息的表弟,还了他一个巨大的白眼,“跪安吧。” 

         肖一今天似乎心情很好,被黄明昊抱到了吧台上乖乖坐着,两人在忙他就听话的一个人坐在那里,时不时笑着说一说上学的趣事,逗的两人笑个不停。 

        王一博站在玻璃窗外,忍不住的往那个漂亮小孩身上看,他的嘴巴很像肖战,带着上扬的弧度,看起来就甜甜的,眼睛更像自己,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个很漂亮的小孩。 

        黄明昊切了一小盘水果递给肖一,看着小朋友甜甜的对自己说谢谢,抬头的时候突然瞟到了站在玻璃窗外的王一博。抬手拍了一下肖战,指了指门外,“战哥哥,那个人是不是今天你说的丞丞的……男朋友?”肖战听到男朋友还是没忍住手顿了一下,跟着黄明昊指的方向抬头,就见那人直愣愣地站在门外,一时有些不解他怎么又返回来,“嗯……Justin,我也没说他是丞丞的男朋友,你还有机会。”黄明昊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我也觉得我有,他明明就是看上我们战哥哥了。” 

我快乐了就完事,就是要把在两对放在一起,逻辑不通私信骂我

        

评论(69)

热度(120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