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的A+

想把一天分成48个小时来过,24小时努力生活好好经营自己,24小时用来专心爱你

【皇权富贵】有一个匪夷所思的男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知乎】有一个匪夷所思的男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赞同1314     匿名用户 



        谢邀,这个问题简直为我量身打造,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今年刚满18,高二的学子一枚,男朋友大我快2岁,相当字霸,是个海归,现在已经是个骨科医生了!厉害是真的厉害,但他的有一些行为真的让我匪夷所思,现在说几件让大家品品。 




        先说一说前两天发生的事,我们先简称他为F。F平时都会和他主任X换班,然后来接我放学,在这里说句题外话,他主任F长得超级好看!人也超现好!那天他说X的男朋友先简称为W,那天W来找X,所以没办法换班,要我自己回家,我寻思看我也不是喜欢无理取闹的人,就答应他我自己回家。鬼晓得快放学了他又给我发条信息说可以来接我,男朋友可以来接我放学当然让人很开心,但是当我冲出学校打算给他一个爱的抱抱时,发现F没有来,只有X在学校门口等我,不对,还有X的冷面男友W……我当时就懵了,还是X一直解释,我才搞懂是F让他们送我回家的。 




        狠人,是真的狠人,试问让上司和上司的男朋友送自己的男朋友回家,究竟是个什么操作?呃……好像有点绕,但是问题不大,反正就是很匪夷所思。 



         再来说一说打游戏,大家都是十几岁的男孩子嘛,平常就很喜欢打游戏,平常一起开黑也不在少数。某天我们一起打王者荣耀,我方仅我一人貂蝉幸存,捡漏加上猛如虎的操作让我瞬间四杀,就在只剩最后一个丝血敌方,我要五杀的时候,F的刘邦传送到了我面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硬生生将我的五杀梦想踩碎在了脚底,当时我就“哔——”了,强忍着怒气,结果这“哔——”还非要我亲他一下,我就很“哔——”地问他是不是有病,结果他居然说他在保护我,我去你“哔——”的保护,我看你就是在搞我,我还有半管血你看不看得见!?赔我五杀赔我超神! 




      还有就是一起玩恐怖游戏。在纠结很久很久之后,我们买了生化危机7(相当恐怖)。月黑风高的夜晚,两个人窝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打算对这个好评如潮的游戏一探究竟。选难度的时候,F信誓旦旦地拍着胸口告诉我“我是高玩,我们选简单模式吧。”我当时就有被他沙雕到,但是为了人身安全我还是乖乖选了简单。其实我也有一点害怕,但我没想到F会被吓成那样……从开始就往后退远离电视,全程鸡叫。重点是他视力不太好,就不是很能看清,然后匪夷所思的行为从这里开始……F一看见恐怖的就往前凑,看清以后叫的更大声了,我是真的无法理解他这种自己吓自己的神秘操作。 




        再说一说他的鬼畜癖好。那天我一个人去买东西,回家时候他坐在落地窗前看书,带着他衣冠禽兽专用的金丝框眼镜,不得不说,他颜值是真的优越,坐在窗边那阳光打在脸上,真的太太太好看了,他抱着挺厚本书,一开始我认为他在看专业知识, 谁料到我一走过去,他就拽住了我的裤子,语气相当委屈,“呜呜呜呜……安陵容太坏了……”我???我怎么不知道你还看宫小说。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下,F还是个哭包。最近他跟着X追《陈情令》,那叫一个经常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时不时还要自闭一下,哭起来劝都劝不住,每天在我耳边叨叨,“师姐为什么会死掉?!呜呜呜...师姐真的是小天使”“温宁好可爱啊!呜……”“蓝忘机看看魏无羡吧!快说你信他啊!”“魏婴他真的信你!哭了!”吼的我是脑壳疼,被逼无奈的我只能在哔哩哔哩上找些甜向视频给他看,结果看着看着他就春心萌动了,然后就会发生一些不太好描述的事情…… 



别问我是不是来秀恩爱的,问了就是我在秀。 


评论(15)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