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的A+

想把一天分成48个小时来过,24小时努力生活好好经营自己,24小时用来专心爱你

【博君一肖】厨房直播事故

《博君一肖在线分析陈情令结局》

        肖·温婉居家·战很早就和粉丝约好了要做一次厨房直播,给大家看一看自己的手艺,好不容易找到了机会,围着浅蓝色的围裙打开了直播。  

        最近正在闭关背词,自拍发的也少,好不容易见到人的粉丝在他还没有开始做饭就开始了闭眼吹彩虹屁。  

【哥哥的身姿也太优越了嗲】 

【哥哥看看我,我最能吃辣了,以后做给我吃好不好!】 

【请问刚刚那位姐妹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但凡吃点花生米都不会这样】

        肖战打开直播之后忙着看今天买的菜,没有回话,粉丝也不在意他的安静,弹幕刷满了整个屏幕,“今天还是做川菜吧,水煮肉片……还有麻婆豆腐,鱼香肉丝,再煮一个番茄鸡蛋汤,怎么样?”看着刷屏的哥哥好贤惠肖战没忍住乐出了声,开始做准备工作。 

  

         刚把里脊肉洗干净放上砧板,下意识就喊了一句“狗崽崽把辣椒和香葱洗了。”好在反应快立刻收住,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弹幕,应该是没人发现,输了口气继续准备食材。虽然自己是个重庆人,但是和这个不能吃辣的小朋友待多了做饭都习惯性地少洗了些辣椒。   

【哥哥不是重庆人嘛?辣椒好少哦】

【哥哥是不能吃辣了吗】 

【我天?怕不是给弟弟做的】 

【楼上不要ky行不行?这是哥哥的直播间】

 【圈地自萌行不行!?】   

        好歹也是混饭圈的人,甚至是博君一肖超话的10级大佬,肖战自然知道弟弟说的是王一博,在心里默默感叹一句这些粉丝真是明察秋毫,一想到王一博又叹了口气,好几天没见了,还怪想那个狗崽崽的,孩子大了不由哥啊,心不在焉地和粉丝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手上动作也没有停,“是啊,我做饭很厉害的。”看着一个个飘过哥哥好棒的弹幕,骄傲地扬了扬手上的刀。   

        直播事故从门响开始,肖战的厨房是半开放式的,大门一响声音就传进了厨房,正在切菜的肖战一边甩着刚刚洗好的手一边往客厅走,想着怎么这个点会有人来自己家。    

        看着肖战离开屏幕,粉丝开始胡乱猜测,来人到底会是谁。   

【不是我ky,我觉得是弟弟】 

【我也觉得是弟弟】

 【只要不是女朋友,什么都好说】 

【不会是私生吧……担心哥哥】 

【上面呸呸呸!小赞不会有事的!】  

     

         肖战手刚摸到门把手就听见了钥匙开门的声音,瞬间心下一慌,“王一博回来了”这个消息在脑内循环播放三百遍,不过就懵了几秒门就被打开了,他还没来得及捂上那人的嘴提醒他自己在直播,就听见王一博兴致勃勃的声音,“战哥!我回来啦!”

          声音大到肖战可以用发际线担保网线那头的所有粉丝都听到了,差点两眼一黑晕过去,王一博忙了一天没有看手机,也不知道肖战在直播,看见厨房里亮着灯自然地走了过去,也没注意肖战置在料理台上的手机,自顾自地开始洗剩下的菜,熟练程度堪比两人在一起生活了30年,“战哥,今天我洗碗,麻婆豆腐少放一点花椒粉好不好?上次的好麻。”肖战还愣在客厅,听见他这话,一句“你能不能少说两句”憋回嘴里,视死如归地走进厨房。   

【告诉我这不是幻觉,我刚刚听见弟弟的声音了啊】 

【我也……】

【什么情况?是你们cpf脑补太多了吧】 

【呃……刚刚有人走过去了,穿的是今天弟弟的预览……】 

【我靠?弟弟这个语气我???】 

【动作过于熟练了,同居实锤警告】

【这个不是我想嗑,是王耶啵在按着我的头】

        王一博半天没听他战哥回他,委屈巴巴的抬头,侧脸被完全框在了直播屏里,“战哥,好不好啊?”他这幅谁看了都想摸摸头说好的模样让肖战更想锤爆他的头,眼神疯狂暗示架在一边的手机,希望他可以迅速反应过来。王一博没太看懂他战哥的暗示,“战哥,你是不舒服吗?”     

         可怜肖战,在线认输,这狗崽崽平日里看着倒是A里A气的,犯起傻来没人比他狠,努力地保持微笑,“一博,我在直播。” 

        听到这句话的王一博洗菜的动作顿了两秒,缓缓偏头看向了放在一边的手机,表情一瞬间更委屈了,小声道“对不起……”可惜他忘了自己离手机比离肖战近,他的道歉肖战没听见,网线那边的上头姐妹听的心潮澎湃。

 

【有生之年能听到王甜甜这种语气说话,也算是此生无憾了】 

【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 

【所以……我搞到真的了???】

【巴西龟在线呐喊我们胜利了!】

【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这个此时的无奈】   

        回到直播屏里的肖战决定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模样,笑着继续和大家介绍川菜的做法要点,王一博尽量往镜头外面缩,恨不得自己会隐身术,他倒是不在意对所有人宣示主权,只是战哥看起来不太愿意的样子,明明一开始在综艺节目上说自己谈恋爱一定会告知粉丝的人是他,说不会公开的是自己,怎么真的谈了恋爱却是另外一副光景,唉,生活不易,耶啵叹气。 

          肖战尽力无视着大家想看王一博的诉求,保持住自己的微笑,粉丝是自己的,男朋友也是自己的,算了算了,都是自己该。前半段气氛和谐又愉快,后半段就有一些尴尬,粉丝依旧在刷着和王一博有关的弹幕,王一博本人恨不得找个坑让他战哥给自己埋了。     

         一餐做好已经是饭点了,肖战也看不下去委屈巴巴的小朋友了,语气温柔如平常,“好了,狗崽崽过来吃饭吧。”终于正式入镜的王一博瞬间进入营业状态,“大家好,我是王一博。”   

【狗崽崽!!!我好像一开始就听见了小赞让狗崽崽洗辣椒!!!】 

【狗崽崽到底是什么甜蜜称呼】

乖乖也太要我的命了】 

【傻崽崽,我们当然知道你是王一博】

【我的cp同桌吃饭了,我圆满了】 

【我又可以了】  

         肖战看着狂欢的粉丝,默默叹了口气,“那大家都快去吃饭吧,我和一博也要开饭了呢。大家都要好好吃饭哦!”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在肖战退出的前一秒,直播间又传来了年下小直球的声音,“战哥!怎么办!”紧接着就是愤怒肖战的怒吼“王耶啵!我还没关掉!”  

        直播结束后10分钟,粉丝们收到了来自星饭团的提示,“你的小宝贝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发微博了”“你的小宝贝UNIQ王一博发微博了”。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狗崽崽  

UNIQ王一博

我的天!这是我的战哥 

评论(382)

热度(22146)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