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的A+

想把一天分成48个小时来过,24小时努力生活好好经营自己,24小时用来专心爱你

【博君一肖】如何泡到年上漂亮哥哥

【求助】如何泡到年上漂亮哥哥



百香果大学>情感>求助




1L  楼主   人间唐僧 

如题,本人今年大二因为跳级了,所以年纪偏小,别的不透露了,近日喜欢上了隔壁系的大四学长,一个很漂亮的哥哥特别好看,所以和大家请教一下应该怎么追 





2L   情报网 

我先赌一包辣条,这个是小号 





3L   我的瓜友在哪里 

管他大号小号先把瓜吃了 




4L   前排瓜众 

我怎么觉得这个开头很是熟悉?是我的错觉? 




5L  楼主   人间唐僧 

趁课间说一说我们的初遇,那天他代表学生会招新,当时头发很长,扎了个马尾,穿格子衬衫,惊为天人,比女生好看太多了,说话温温柔柔像小兔子一样的 




6L   我恨编程 

是不是笑起来特别好看,一眼沦陷那种? 




7L  楼主   人间唐僧 

对!笑起来特别甜,超可爱 




8L   情报网 

所以是编程系大四学生XZ吗? 




9L   前排瓜众 

啊!那个是真的帅,笑就要人的命 




10L   雨女无瓜 

XZ那是神仙一样的好看,那颜值超级高啊 




11L   我恨编程 

呃,学弟如果真的是XZ,那尽早放弃,听哥哥一句“天涯何处无芳草” 




12L  楼主   人间唐僧 

就是他!为什么要放弃哦? 




13L   情报网 

弟弟,不是我们不帮你,是这个高岭之花一般人摘不了 




14L   shift

别看他平时对谁都如沐春风,其实私下矜持的不行,联系方式都没几个人有 




15L   女生别学编程 

是的,当了四年同学连联系方式都没有,哭了 




16L   回车打天下 

相当难搞,作为社长,他入社两年半我才有联系方式,还从来不回 




17L  楼主   人间唐僧 

我有哎, 学长还天天空间发自拍,他是真的好看,一定要泡到啊 




18L   shift

什么?难道他屏蔽我了?不科学吧 




19L   女生别学编程 

秃头学姐在线落泪,同窗四年都没个QQ,请问学弟怎么要到的? 




20L   楼主   人间唐僧 

啊?很难要吗?那天我们在书店遇到,我问学长能不能要个联系方式,我想问一问做动图背景的方式,学长就把手机号微信QQ全给我了 




21L   回车打天下 

请问... XZ这么双标是真实存在的吗? 




22L   恋爱专家 

听说有人需要我? 




23L   情报网 

这位姐妹怎么到处教人谈恋爱? 




24L   恋爱专家 

请看我的ID好吗?我虽然感情史空白,但阅人无数啊,你看隔壁那位听我的话,进展不是很快吗? 




25L  楼主   人间唐僧 

我觉得可以试一试,楼上开始吧 




26L   恋爱专家 

夸他,每次他发你就夸他彩虹屁吹起来,但要注意,既然是年上的漂亮哥哥,那么夸赞一定听的多了,所以要别出心裁,才能打动人 




27L   前排瓜众 

好像有点道理 




28L   我恨编程 

我觉得不靠谱,XZ不喜欢别人夸他…… 




29L   女生别学编程 

上次我说“肖老师真好看”那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啊,他都没再和我说话 




30L   雨女无瓜 

可能是听多了腻了吧 




31L   情报网 

不是吧,楼主不见了,是去试了吗?恋爱专家害人,楼主八成要被删好友 




32L   shit

点一首凉凉送给楼主,好不容易要来的QQ号,一下子就没了 




……………… 




83L  楼主   人间唐僧 

漂亮哥哥好甜!我发了一个学长好漂亮,哥哥给我发颜文字,太可爱了 




84L   女生别学编程 

所以我是在哪步出了问题 




85L   shit

哥……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86L   回车打天下 

哥也觉得不太对劲,XZ会发颜文字?弟弟怕不是被人骗了吧 




87L   学弟快到碗里来 

表面温柔,实际上拒人千里的校园男神私下是这样的?不可思议 




88L  楼主   人间唐僧 

应该没被骗吧,那些自拍没在别处见过诶,而且都是自拍角度,QQ号也是学长亲自写给我的诶 




89L   shift

这个世界疯球了??? 




90L   女生别学编程 

今天肖老师笑的也太甜了,简直要命! 




91L   我恨编程 

今天的XZ甜的我觉得他谈恋爱了读 




92L   真•漂亮学姐 

我也想拥有XZ的独家自拍,学弟愿意私发吗 




93L   秃头大三 

+1 




94L   史诗级花痴 

+2 




……………… 




120L  楼主   人间唐僧 

不可能的,别想了,这个只能私藏 




121L   恋爱专家 

三天过去了,可以尝试一下私聊,约出去喝奶茶什么的先试试 




122L   shift

肖神不是从来不和人喝奶茶吗? 




123L   情报网 

我觉得这个小学弟会成为第一个人 




124L   女生别学编程 

我已经不敢再往下想了,我害怕 




125L  楼主   人间唐僧 

可以试一试,我晚上问一问 




126L   雨女无瓜 

这个走向让我十分满意 




127L   温宁小天使 

我落泪了,好甜! 




128L   温情本情 

在这里我必须说句,悬,XZ哥哥真的太有原则了,应该会拒绝 




129L   钮祜禄氏陈总 

滚!XZ对楼主已经破坏过原则了,他和他相爱 




130L   学弟快到碗里来 

弟弟加油! 




……………… 




180L   情报网 

弟弟,梦醒时分,你的漂亮哥哥被别人约走了,大二男神WYB,弟弟你凉了哦 




181L   温宁小天使 

一个小时内我搞的两对CP都Be了,感觉有点不对 




182L   温情本情 

我说悬吧学弟,有时间好好学习,别整天想着去搞学长 




183L   读弟机 

劝你别过早下定论,做人要善良 




184L   狗令 

请问……楼王是躲起来哭了吗?别啊坚强! 




……………… 




250L   恋爱专家 

不是,我觉得没Be,就是其中有点问题 




251L    温宁小天使

我也是突然发现事情有一点不对




252L   shift

XZ都和别人一起吃晚饭了诶?还没Be?请问是疯了吗? 




253L   狗令 

也没太搞懂发生了什么?反正我希望He 




254L   温情本情 

都Be成这样了怎么还嗑?是没见过谈恋爱吗? 




255L   楼主人间唐僧 

别问了,@没Be,我泡到年上漂亮哥哥了 




256L   情报网 

@1#%-()?!你是WYB!? 




257L   温宁小天使 

真好,我的cp是真的! 




258L   钮祜禄氏陈总 

我说我的cp不Be吧,再说一遍,他和他相爱 




259L   读弟机 

都给我去搞博君一肖 




260L   恋爱专家 

欢迎大家来感情咨询,风里雨里恋爱专家等你 




261L  超甜的A+

看看这个吧感受快乐


评论(72)

热度(8502)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